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学校召开财务公开暂行办法培训会

时间:2022年12月27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1216日下午学校4栋学术报告厅举办财务公开暂行办法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监察专员杨卫国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财务公开是加强对学校财务活动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提高学校经费使用管理的透明度,保障师生员工对财务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预防公款腐败行为重要举措,各单位尽快建立健全财务公开工作机制,规范有序做好公开工作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黎小长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财务公开暂行办法》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主要从财务公开的目的、基本要求、财务公开的内容、财务公开的方式、向社会公开的财务信息、向校内公开的财务信息、依申请公开的信息、不予公开的信息、财务公开的途径及财务公开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解答了与会者提出的问题。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纪委书记各单位负责财务报账的工作人员及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20人参培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