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我校推进加快2021年度预算支出进度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6月4日,我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加快预算支出进度推进会。校长陈锐,副校长廖民生、茅云翔出席会议。刘副校长刘湘洪主持会议。

  会上,陈锐就做好预算执行进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整顿工作,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主体责任;二是对于专项资金支出进度偏慢的问题,要多找主观原因,多找自身问题;三是各职能部门要把规划做在前面,早动手、早安排,提前做好项目评估和可行性论证等前期工作,做好项目库建设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将项目实施和支出任务细化到具体时间节点及负责人,切实推进财政项目资金的支出,确保在省财政厅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支出进度。       财务处汇报了目前学校预算支出进度总体情况,并分析了支出进度较为缓慢的主要原因,对接下来如何加快支出进度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当前项目资金支付情况,未支付款项以及下一步支出计划作了汇报。
    参会校领导听取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并对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并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和措施。
    校办、组织人事部(处)、财务处、教务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国资处、研究生处、学工处、校团委、国际处、实验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项目联络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