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我校检查预算执行工作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730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副厅长邢孔政,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陈炜、吴斯、戴俄强组成的督查组到我校检查预算执行工作,并在我校三亚校区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预算执行情况汇报会,校长陈锐主持汇报会,副校长杨兹举、茅云翔参加会议。

   

会上,陈锐代表学校对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做好预算执行进度工作,定期召开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校领导参加的全校性加快预算支出进度会,形成分管校领导牵头、计划财务处督办,各预算单位、项目负责人落实的全方位的预算执行责任体系。同时,我校也加强预算校内细化、基本建设和设备采购实施情况的管理,务求完成年度预算执行进度。最后,他恳请督查组对加快我校预算执行进度和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邢孔政副厅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开展此次专项督查的精神,介绍了此次专项督查的主要目的和意义,详细说明了本次督查的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督查组在汇报会上对我校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目前学校预算执行进度是良好的。

我校计划财务处负责人黎小长从预算执行进度、校内预算细化、基本建设项目实施、设备类项目实施、政府采购制度执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将要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其他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各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组织人事部(处)、基建处、教务处、科研处、国资处、后勤处、学生工作处、实验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