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省财政国库支付局行政政法二站赵必菁站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0年06月11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6月4日上午,省财政国库支付局行政政法二站赵必菁站长、李学刚调研员一行2人莅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财务处就基建代管项目及EPC项目的财务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分管财务工作的刘湘洪副校长与赵必菁站长一行见面,对赵必菁站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财政国库支付局行政政法二站高校财务管理指导工作组长期以来给予学校财务管理工作的大力帮扶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财务处负责人黎小长、科长王惟礼、副科长李灵琼,工作人员许燕、刘雅珺等参加调研。

赵必菁站长、李学刚调研员着重对学校基建代管项目及EPC项目进行了梳理,指导财务处工作人员准确把握该项业务的会计核算。另外,还对日常财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帮助财务人员提高了业务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