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杨兹举副校长率我处工作人员到海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学习交流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财务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管理水平,201716日,杨兹举副校长率我处黎小长副处长一行4人赴海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学习交流,就校内经营实体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内控制度建设、报账模式等方面进行调研。海南师范大学史海涛副校长、财务处李云海处长及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海南师范大学领导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座谈会上,史海涛副校长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财务的整体情况,李云海处长就上述交流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我校杨兹举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的基本情况,强调一定要多向海南师范大学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两校财务部门要多交流学习,建立起最紧密的关系。随后,我校财务处工作人员与海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业务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学到了兄弟院校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解决了目前在实际财务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开阔了思路,对今后我校在校内经营实体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及内控制度建设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参考借鉴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