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刘湘洪副校长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

时间:2017年07月01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转,保证广大师生员工项目经费及时到账,加快学校预算支出进度,虽然学校已经开始放暑假,但学校计划财务处还是一片“繁忙”景象,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完成报账支付工作。2017629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刘湘洪专程来到计划财务处,看望慰问假期仍奋战在一线的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谢意并致以“七一”的祝福。
  

刘湘洪在会计报账服务大厅,分别与仍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一学期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湘洪对计划财务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虽然学校财政资金是有限的,但学校财务为广大师生服务是无限的,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用心服务、开拓创新,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争取更大的进步。


校领导的慰问让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海洋类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