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各单位、各部门:

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即将于202131日开始,为确保大家依法及时准确办理,请你近期下载、注册和登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及时查看本人2020年度收入纳税明细情况,提前解决 “忘记密码”“被收入”等易发问题,以免影响申报体验。

“被收入”指未从该单位获得收入,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却显示有未实际取得的收入。

1.“被收入”请按图示操作:

第一登录个人所得税APP点击首页【收入纳税明细查询】选择纳税记录年度及所得类型。年度请选择2020年度。

进入之后可以查询您的每笔收入。如对某笔收入明细有异议,从未获得该收入,可点击该笔收入,在收入纳税明细详情右侧点击【申诉】提起申诉。

若仅是收入与实际金额不符的,请与扣缴单位先核实,无需发起申诉流程。

2.如忘记密码请按图示操作:

第一打开【个人所得税】APP,进入登录框,点击【找回密码】,第二输入证件号码姓名

第三拖动验证条 验证通过后,点击【下一步】,第四选择【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验证】

第五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第六设置新密码二次输入的密码要一致,密码必须包含8-15位字母大小、数字、特殊字符三种或以元素。

若有不明事项,请咨询三亚税务局,电话:88869692;计划财务处咨询电话:88651898,联系人:唐敏。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111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