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收费管理

计划财务处关于应用新的学生缴费方式的通知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学生工作处(部)、各二级学院: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非税电子票据的相关要求,为保证学费应缴尽缴入财政专户。我校已于2021年8月起正式启用非税收入电子票据,与其相匹配的学费缴费方式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微信公众号(hnrdhyxy1954)生活服务内的教育缴费通道缴费,将不再采用学生学费银行批量划扣方式。在新的学费缴费方式下,对银行卡无特殊需要。   

  一、微信公众号缴费流程:   

  微信关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公众号,关注后在学校公众号界面右下角点击“生活服务”,选择“教育缴费”,学生本人或家长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后登录教育缴费系统,再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姓名查询具体缴费项目是否正确无误后进行缴费。(注:缴费系统内个人缴费信息若与本人实际应缴费信息不符,请联系计划财务处收费科88825079。)   

  二、银行柜台办理学费直缴入学校财政性资金账户:   

  无法使用手机缴费的同学可到银行柜台办理现金缴存,学费通过银行直缴入学校财政性资金账户,再将银行回执单交到财务处学费科办理电子票据补勾稽手续。学校财政性资金账户全称为:海南省财政厅财政性资金;账号为:1006927790000228;开户银行全称为: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学生通过该方式缴费需在银行存款单内注明姓名、手机号、学费、专业,以便与财政系统内数据核对。)   

  三、其他费用   

  其他需要上缴财政专户的费用,请在缴费前与学费科联系提供相关材料,确认是否为合理合规才可收取该项费用。   

  收费管理科联系人:吴老师、冯老师; 联系电话:0898-88825079    

     

                                                          计划财务处 

                                                         2022年6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