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划财务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简介

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来源:计划财务处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简介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成立于20161227日,现有正式党员7人,支委成员3人。支部现任党支部书记为黎小长同志,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为王惟礼同志,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为胡福悦同志。

作为学校机关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正确领导下,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深入践行规范、专业、科学、高效、服务工作理念,认真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建立党小组活动机制,定期召开支委会、支部大会,全面推进支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素质和工作效率,为全面完成校办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证。

今后,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将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一如继往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